close

DSC01035.JPG  

 

 

我怎麼做到了?

之前練〝你是我的眼〞我記得我不行唱原key呀...

好朋友跟我說:就是你被激到了啊!!!

如果是,那太棒了! 表示我又更上一層樓了!

謝謝評審給我的建議&批評! 我一定一定會努力努力、奮力向上、突破自我、達到登峰造極的狀態!

(捧肚)(哇哈哈哈哈....)

 

 

最近好忙好忙噢~~~

忙著學校期末考,然後又一直要選新歌、練新歌(好怕忘詞)

然後還有學校的表演.

但是我很興奮! 我還能做什麼! 我到底極限在哪裡!

加油加油加油啊啊啊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〝所以,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、做隨時的幫助。希4:16〞。

:)

arrow
arrow

    Kulu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