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99.JPG    

 

大家好啊~~~~~~(揮手) 我是劭凡!

原住民名字叫"Kulutong"

中文念法是"古嚕棟"

爸爸是台東金峰鄉的排灣族,媽媽是花蓮萬榮鄉的太魯閣族

BTW,我超愛我的爸爸媽媽的噢!!!

 

終於上電視跟大家見面了!

第一次進棚錄影,超級緊張的

但又超興奮!!!

因為可以站在全台灣人的面前唱出我的生命,是我感到非常感恩又非常驕傲的事!

感謝上帝~

也感謝在身邊支持我的好朋友、家人!

雖然這次唱的〝Piano〞沒有表現得很好,

但我會越來越好的!!!

往後的日子請大家多多指教噢。

:>

 

arrow
arrow

    Kulu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