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73.JPG  

 

謝謝我最愛最愛最愛的把把麻麻遠從台灣的最南端上來陪我、看我錄影,為我打氣、加油、支持!

我真的好感動.....

在最需要加油、擁抱的時候,是家人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陣子,

是大學的期末考週!

就讀音樂系的我除了要練明日之星的歌外,

自己也有很多種語言的歌要練、要背!

習慣了啦~

要練聲樂、要練流行歌都轉換自如了~~~

很棒的是,

終於考完聲樂期末考了!!!!!!!!!!!!

耶~~~~~~(跳)

我可以好好比賽了~~~

cooLLLL!

arrow
arrow

    Kulu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